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6846727



最近炎熱的夏天,心情很煩悶,又不想出門

但是又想要滿足,自己小小的購買慾望 想找看看有優惠折價,心裏想要便宜又好用的,

發現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好物,在yahoo奇摩購物網是最便宜!



  •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
  • 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
  • 21道 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


6846727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

發現坐在電腦前,打開各大網站找找,看到好多資訊,一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還要便宜,又有保障,所以當下便決定,在yahoo奇摩購物網 上購買商品,很實惠又有折價,也可以讓人很放心

對這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, yahoo奇摩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!





  •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
  • 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
  • 21道 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














【Mollifix】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黑



超自我

每一寸脂肪都考究

每一分壓力都隱形

每一條曲線都迷人

超自我 超乎妳能想像的完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MOLLIFIX 瑪莉菲絲
性別女生
類別塑身衣
主材質尼龍
產地中國
尺寸S, M, L, XL, XXL
顏色黑色系
功能平腹, 提臀, 大尺碼
尺寸S腰圍 59- 68 下胸圍 76-84
尺寸M腰圍 66-74下胸圍 81-89
尺寸L腰圍 72-80下胸圍 86-94
尺寸XL腰圍 78-86下胸圍 91-99
尺寸XXL腰圍 84-92下胸圍 96-104
貼心提醒
A每個人可承受壓力程度不同,若穿著時有任何不適,請立即停止使用
B預備懷孕或孕婦請勿使用
C請勿於就寢時穿著,避免因血液循環不佳而不適
鎖邊布料67?龍纖維 (NYLON) 33?性纖維 (SPANDEX
彈性布料70?龍纖維 (NYLON) 30?性纖維 (SPANDEX)
條紋布料72?龍纖維 (NYLON) 28?性纖維 (SPANDEX)
洗滌方法
1清洗時,請用30度以下的清水清洗,並使用中性清潔劑
2洗淨後請輕扭整型後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
3請勿放置洗衣機中攪拌及脫水。勿使用漂白劑或高溫整燙
4切記請用手洗的方式避免洗衣機破壞了彈性纖維
5使用無毒無汙染的非偶氮染料,洗滌時褪色為正常現象,建議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




前進google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,看了許多文章,作筆記分析歸納,再次比較,

覺得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,終於搞定了決定下手了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

推薦妳買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的超夯理由!

由小編御用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!

6846727


  •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
  • 日本鎖邊布料,服貼零勒痕
  • 21道 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


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

詢問熱門產品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!

購買過優質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好多好用的證明!

這樣 Mollifix 超自我 S LINE 挺胸塑身衣 (黑) 那麼好,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?

以上圖文引用yahoo奇摩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x74n46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